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长假结束 贵阳楼市"十一黄金周"欠成色

中国新闻网  2014-10-09 09:26

[摘要] “十一”长假结束,贵阳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显示,从10月1日至7日,贵阳楼市商品销售1911套,环比节前一周(9月24日至9月30日)销售3290套,“十一黄金周”商品房销量整体下滑。

“十一”长假结束,贵阳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显示,从10月1日至7日,贵阳楼市商品销售1911套,环比节前一周(9月24日至9月30日)销售3290套,“十一黄金周”商品房销量整体下滑。

9月1日,贵阳楼市取消限购;9月30日,央行出台新政放松限贷。借这两颗“重磅炸弹”的东风,贵阳各大楼盘开启新一轮促销攻势。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房开商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方案,以期吸引购房者的目光。

记者走访贵阳部分在售楼盘发现,“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开发商都推出了优惠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如“交3万优惠10万,并赠送面积”、“购房88折”、“房款总价直减16万”、“特价房”等等。而市场则显得冷淡,摆出一副“不买账”的淡定姿态。

“等等看,等价格再降点或者在有什么政策再买。”在贵阳观山湖区某楼盘销售中心,一家三口来看房的市民万青告诉记者,他住在贵阳市三桥路,打算换一套好点的房子。万青说,虽然开发商打出的折扣看上去很有诱惑力,不仅打折,还送面积、送装修,但是实际上房价却没有多大的变化。

云岩区一家楼盘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国庆期间多数楼盘都采取各种手段极力促销,但市民关心的还是价格能否真正降下来。

“新政策出台后,市场一般不会很快有反应。消费者往往喜欢先观望一阵,现在消费者和开发商还在相互试探中。”贵阳某楼盘置业顾问小林说:“贵阳楼市存在库存积压,在长期调控以及持币待购观望下,开发商会‘以价换量’,降价促销,出台一系列购房优惠。”

贵阳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都较为平稳,无论是平时的假期还是月成交量,都没有跟着政策调整出现大的波动。贵州财经大学房地产研究院院长武廷方教授认为,9月以来出台的楼市刺激政策,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影响不大,贵阳又是一个刚性需求比较大的城市,因此这些政策不会让市场一下子火起来。

 延伸阅读:

贵阳扩充房源完善政策缓解"住房难"

贵州贵阳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验收

华润搅局贵阳楼市 且看华润经典系列之作

国庆黄金周期间 贵阳商品房成交量环跌32.22%

贵阳老客站商圈老矣 金阳新客站"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