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2014年四季度楼市成交量 或将继续上行

房天下  2014-10-11 00:00

[摘要] 据CRIC监测,贵阳三季度成交约21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7个百分点,较2013年三季度下跌25个百分点,较2012年三季度下跌22个百分点。放眼于2014年,贵阳三季度开始发力,表现非常抢眼,一扫前两季度的萎靡不振。但就近些年的成交看来,楼市依然在走下坡路,2014年贵阳楼市是否能够打破今年来持续下

据CRIC监测,贵阳三季度成交约21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7个百分点,较2013年三季度下跌25个百分点,较2012年三季度下跌22个百分点。放眼于2014年,贵阳三季度开始发力,表现非常抢眼,一扫前两季度的萎靡不振。但就近些年的成交看来,楼市依然在走下坡路,2014年贵阳楼市是否能够打破今年来持续下跌的趋势,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将非常关键。

业内人士指出,贵阳均价持续下行,降价跑量成为各大开发商主要销售手段。再加上近期松贷、公积金政策的利好,2014年贵阳最后一个季度楼市成交量或继续攀涨。

据CRIC监测,贵阳2014年三季度成交均价5156元/m2,环比下跌约4个百分点。

政策利好

9月29日,贵阳市住建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即日起,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可为20%;放宽引进人才申请公积金贷款限制;困难职工缴满半年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9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银行官网上,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工作的通知》,《通知》对房地产市场首套房认定标准、房贷优惠利率“底限”、第三套房限购政策等与市场息息相关的政策进行了新的明确。

置业时机成熟

据房天下网友王小小表示,贵阳近年来房价上涨非常迅速。据专业人士指出,贵阳作为省会城市之一,城市发展潜力大,是贵州地区众多置业的。反观贵阳房价,确实众多省会城市中非常低的。随着贵阳的迅速发展,短期内房价或有下跌的迹象,但从长远看来,只涨不跌。趁着现在政策利好,再不买房,肯定会后悔。

据调查显示,64.34%的网友认为目前贵阳房价相对合理,70.11%的网友贵阳置业意向非常强烈,91.89%的网友认为贵阳房价近些年只涨不跌。

据业内人士指出,2014年贵阳下半年各月房价持续下跌非常罕见,但这种跌势不会一直持续,能持续到年底,2015年将反弹持续上行,侥幸认为贵阳房价跌回几年前的念头只是妄想。

 延伸阅读:

国庆黄金周期间 贵阳商品房成交量环跌32.22%

贵阳老客站商圈老矣 金阳新客站"蒸蒸日上"

贵阳市发布期诚信"红黑榜"

十一长假结束 贵阳楼市"十一黄金周"欠成色

贵阳制订新物管标准 每月每平一级收费2.05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