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前十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6%

贵州日报  作者:王太师 龙英子  2014-12-08 09:31

[摘要] 12月5日,记者从贵阳 了解到,今年1至10月,贵阳市规模以上工业(2000万元口径)实现增加值520.75亿元,同比增长11.6%。其中,园区工业增加值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的85.9%。

12月5日,记者从贵阳 了解到,今年1至10月,贵阳市规模以上工业(2000万元口径)实现增加值520.75亿元,同比增长11.6%。其中,园区工业增加值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的85.9%。

今年以来,贵阳市围绕“5个100”工程、中关村贵阳科技园、贵阳综合保税区等重要平台和载体,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投产达产一批产业类项目。前10个月,贵阳市工业发展呈现园区工业稳步增长、支柱产业主导地位作用更加突出、非公有制工业占比提升三大趋势。前10个月,贵阳全市园区工业实现增加值447.10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85.9%,同比增长13.5%。12个园区整体发展较好,其中,小河-孟关工业园区实现增加值176.44亿元,占园区全部工业增加值的39.5%;增速 快的修文产业园,实现增加值37.32亿元,同比增长39.2%。

前10个月,贵阳市六大特色支柱产业实现工业增加值387.53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74.4%,同比增长13.9%。其中,特色食品业、装备制造业、磷煤化工和现代医药增速分别达35.0%、20.1%、15.9%和11.8%。贵阳市今年对民营企业在行业准入、用地保障、财税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使非公有制工业经济总量不断壮大,成为工业经济中 活力的增长点。前10个月,贵阳市非公有制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221.72亿元,同比增长23.6%。

 延伸阅读:

加快建设完善服务 借高铁东风打造贵阳升级版

贵阳等5市镇入选"可再生示范城"

本月起贵阳11路48路公交终点站延至优山美诗

贵阳商业地产迎来"尖峰时刻"呈供销大涨之势

贵阳将建全城免费WIFI 争取三年内实现无线全城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