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土部审议通过不动产登记簿册证样式

国土资源部网站  2015-01-29 08:56

[摘要] 1月28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主持召开第6次部党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会议提出,要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1月28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主持召开第6次部党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会议提出,要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会议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中央领导同志就持续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出新的要求,中央及有关部门陆续出台一些条例、规定、办法。根据上述新精神,按照部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要求,部党组对《关于进一步改进部、局级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进行修改完善后形成了新的《若干规定》,集中体现了中央近一年来发文精神,对部全体党员干部分层次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按照加强从严治党、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制度、建立作风建设新常态等要求,突出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机融合,建立长效机制,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部党组会后,姜大明主持召开第3次部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不动产登记簿册证样式以及《国土资源部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办法》。

部党组成员库热西、张少农、王世元、赵凤桐、胡存智、张德霖、严之尧出席会议,相关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国土部:提高土地督察工作制度化法治化

国土部明年将择点进行土改试验 板块迎千亿市场

国土部明年试点土改 房地产调控基调不会变

国土部要求各地加快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

国土部督促 地方加快完成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