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享受春光

多彩贵州网  2015-03-13 11:33

[摘要] 昨天,太阳上岗,天空湛蓝。贵阳市气象台预计,这样的晴好天气持续时间不会太长,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间到15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昨天, “太阳公公”如期而至,赶走了阴雨天气,气温也明显回升。监测显示,昨日午后高气温为19.1℃,比前日白天高8.1℃高出11℃。

多彩贵州网讯 昨天,太阳上岗,天空湛蓝。贵阳市气象台预计,这样的晴好天气持续时间不会太长,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间到15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昨天, “太阳公公”如期而至,赶走了阴雨天气,气温也明显回升。监测显示,昨日午后高气温为19.1℃,比前日白天高8.1℃高出11℃。

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正是赏花赏月的好时节。在清镇市红枫湖右二村,数百亩成片的樱花、玉兰正逐渐开放,成了不少市民前往观光旅游的好去处。记者发现,大面积的开放还要等上几天,多数种类的樱花仍是含苞未放。

据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昨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天;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间到15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16日,阵雨转阴天间多云;17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18日,阵雨转阴天,气温有所下降。

由于连续几日白天气温相对较高,预计夜间可能会出现雷雨,气象专家表示,这样的天气在这个季节很容易出现冰雹天气,相关部门和公众要注意防范雷电、冰雹灾害天气可能造成的影响。

 延伸阅读:

双政利好贵阳稳中求胜 写字楼能否搅局楼市?

《央行降息,贵阳楼市会回暖吗?》问卷调查结果分析

贵阳市实施五大提升工程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高铁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带着库存一起飞

楼市| 写字楼搅局筑楼市 高铁上的贵阳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