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协副主席实地调研同城大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贵阳日报  2015-03-15 08:03

[摘要] 同城大道起于黔灵山路与210国道交叉口,经观山湖区、高新区、白云区及修文县,与位于修文县扎佐镇的贵钢大道相接,全长31.7公里,规划宽度40至60米,项目总投资约89.75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约32.73亿元。

3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实地调研同城大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同城大道起于黔灵山路与210国道交叉口,经观山湖区、高新区、白云区及修文县,与位于修文县扎佐镇的贵钢大道相接,全长31.7公里,规划宽度40至60米,项目总投资约89.75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约32.73亿元。

当天,杜正军先后来到位于修文县的川黔铁路跨线桥和位于白云区的麦沙跨线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在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对项目建设的汇报后,杜正军指出,同城大道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是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修文县同城化发展的基础工程,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协调配合,全面做好同城大道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限完成任务。

区县相关负责人及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投集团公司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内外兼修 构筑西南交通"十字路口"

开学日"启动"中心城区交通一周繁忙期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13个工点主体工程完成

迈向西部枢纽地位拥抱交通发展红利

贵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落实"全覆盖零容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