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贵阳避暑季昨日正式启动 推出6大主题线路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欧鲁男 陈问菩  2015-06-11 09:06

[摘要] 昨日,“2015年中国·贵阳避暑季”新闻发布会在清镇举行。今年的贵阳避暑季主打“凉爽 舒爽 闲爽”主题,推出6大主题旅游线路等系列活动,邀请游客朋友尽情体验“爽爽的贵阳”。

昨日,“2015年中国·贵阳避暑季”新闻发布会在清镇举行。今年的贵阳避暑季主打“凉爽 舒爽 闲爽”主题,推出6大主题旅游线路等系列活动,邀请游客朋友尽情体验“爽爽的贵阳”。

随着已开通的贵广高铁和将开通的沪昆高铁,珠三角、长三角沿线城市前往贵阳的游客正在增多。今年夏天,贵阳将推出一批辐射珠三角、长三角等地的“凉爽”旅游产品,重点推出6大主题、10余条旅游线路产品。

六大主题包括:“骑游贵阳”为主题的花溪河、十里河滩湿地公园等景区的自行车旅游线路;“漂游贵阳”为主题的桃源河、南江大峡谷等景区的漂游线路;“品游贵阳”为主题的黔灵山、甲秀楼等特色体验旅游线路;“养游贵阳”为主题的未来方舟、多彩贵州风演出等在内的休憩旅游线路;“乡游贵阳”为主题,包括开阳十里画廊、乌当泉城五韵等景点的乡村旅游线路;“采游贵阳”为主题,包括开阳枇杷园、阿栗杨梅园等景点为主的采摘旅游线路。

本次避暑旅游季还整合全省旅游资源,推出从贵阳出发,包括黄果树、龙宫等辐射全省的高铁旅游线路。同时,利用沪昆高铁通车机会,全省各大旅行社及省内知名景区组团将赴北京、上海等地开展宣传促销,并针对各城市特点出台涉及景区、酒店等的优惠政策。

据悉,避暑季期间还将开展“百万游客乘高铁·走进爽爽贵阳系列推广活动”、“2015年第四届贵阳国际啤酒节”等跨度长、内容丰富的旅游文化活动。 (欧鲁男 陈问菩)

■相关新闻

第三届“爽爽贵阳”走进50家城市广播电台活动启动

借着电波 推广贵阳

在昨日的避暑季新闻发布会上,由贵阳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贵阳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爽爽的贵阳”走进50家城市广播电台大型推介活动也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推介活动已举办了两年,两年来贵阳广播人走进重庆、广州等22个城市,通过同步直播的方式与当地听众分享贵阳旅游,让听众了解贵阳是座宜游、宜业的城市。

今年的直播推介活动首站将走进北京,随后将在天津、石家庄等城市开展直播推介活动。

 延伸阅读: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贵阳主攻大数据 免费WIFI一期工程2015年五月完成

前两月贵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1亿余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