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1日增开多趟华南地区高铁 南京至贵阳首开高铁列车

新华报业网  2015-06-23 09:33

[摘要] 记者昨日从铁路南京站获悉,7月1日起,铁路运行图将进行调整,南京到贵阳将首次开行高铁列车,南京到厦门、福建也将增开高铁。今年暑期出游,经由合福铁路,从南京到黄山、婺源等景点也更加快捷。

记者昨日从铁路南京站获悉,7月1日起,铁路运行图将进行调整,南京到贵阳将首次开行高铁列车,南京到厦门、福建也将增开高铁。今年暑期出游,经由合福铁路,从南京到黄山、婺源等景点也更加快捷。

7月1日增开多趟华南地区高铁南京至贵阳首开高铁列车

据了解,南京南—贵阳北站将首开2对始发高铁,即G1325、G1481次,全程缩短至1047,比现在快的班次提速近16个。南京至福州增开两对始发高铁G1677、G1671次,其中快的一班5零3福州。此外,南京南站至厦门北站开行高铁G1671次列车,全程735,比目前的动车要快1个多。这个暑期,南京到武夷山、黄山、婺源游玩都可以乘坐高铁,其中黄山和婺源线路,从南京南站出发,在合肥南站无需出站,直接由站台层上至候车层,再由相应的检票口乘坐接续列车,实现“零换乘”。

据悉,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增开济南-宁波T135/T136次特快旅客列车1对,南宁-上海K1558/5 K1556/7次快速旅客列车1对,银川-杭州K1808/5 K1806/7次快速旅客列车1对,济南西-上海虹桥G4261/G4262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上海虹桥-合肥南(六安)G7286/7 G7288/5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上海虹桥-南京南G7351/4 G7353/2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南京南-温州南G7667/G7668次1对,南京南-衢州G7643/G7644次1对。

17日,铁路南京站公布2015年暑运方案,计划增开25对暑期临客,其中南京站9对,主要开往乌鲁木齐、郑州、上海、阜阳等方向;南京南站增开16对临客,主要开往徐州、合肥、上海虹桥、六安等方向。

又讯 17日,受西南地区水害影响,南京去往重庆、成都方向的部分高铁动车停运,缩短运行区段或迂回运行。南京南站新增10个人工退改签票窗口,车站提醒,近日内部分列车可能晚点或者停运,旅客务必留意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

 延伸阅读:

贵阳枢纽白云至龙里北联络线无砟轨道已铺设完毕

贵阳市成为第三批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城市

贵阳举行大健康医药产业专题会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沪昆高铁怀化至贵阳段18日正式运营

沪昆高铁新晃西至贵阳北段开通运营 全线设6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