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花果园区域通行提示

贵阳交警  2015-07-13 11:01

1.5环黔春大道将于2015年7月12日零时起在五里冲路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届时将对五里冲路和花果园片区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请大家注意!

花果园区域通行提示1

一、五里冲路交通组织调整:

(一)2015年7月12日零时至2016年4月30日,1.5环黔春大道在五里冲路(五里冲立交至艺校立交段)进行施工(紫色区域),施工区进出城各保留一条车道,准许公交车、出租车、消防车、救护车、警车、邮政车、工程抢险车及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通行,禁止其它车辆驶入。

(二)沿线单位和个人的车辆及作业范围在施工区域的供水、供电、燃气、通信、城管、园林绿化等城市保障单位的车辆,可在贵阳交警信息网或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林城交警”手机客服端(附操作向导图),通过客服端申请办理通行证后,方可通行施工区域内的路段。

(三)分流线路:

1、由贵黄公路往返老城区的车辆请从环城高速、贵阳西收费站、北京西路通行。

2、由金关方向往返老城区的车辆请从改茶大道、三桥南路、二桥路、头桥路通行。

3、由五里冲立交方向往返艺校立交方向的车辆请从花果园区域内道路通行。

二、花果园区域交通组织调整:

花果园区域通行提示2

(一)将花果园西大街、遵义中路、花果园大街、松花路、中山南路、中山中路、延安南路调整为单向通行道路。上述道路准许公交车(不含出租车)逆行。

花果园西大街(延安南路至中山南路段):准许机动车由延安南路方向往中山中路方向行驶(由西往东行驶);

遵义中路(中山南路至花果园大街段):准许机动车由中山南路方向往花果园大街方向行驶(由西往东行驶);

花果园大街(遵义中路至松花路段):准许机动车由遵义中路方向往松花路方向行驶(由南往北行驶);

松花路(花果园大街至中山南路段):准许机动车由花果园大街方向往中山南路方向行驶(由东往西行驶);

中山南路(松花路至遵义中路段):准许机动车由松花路方向往遵义中路方向行驶(由北往南行驶);

中山南路(花果园西大街至遵义中路段):准许机动车由花果园西大街方向往遵义中路方向行驶(由南往北行驶);

中山中路(中山南路至延安南路段):准许机动车由中山南路方向往延安南路方向行驶(由东往西行驶);

中山中路(中山南路至花果园大街段):准许机动车由中山南路方向往花果园大街方向行驶(由西往东行驶);

延安南路(中山中路至花果园西大街段):准许机动车由中山中路方向往花果园西大街方向行驶(由北往南行驶)。

特别提示:惠隆路与花溪大道交叉口由路口通行方式调整为路段通行方式,禁止除公交车(不含出租车)以外的其它车辆左转。同时,我们将根据施工进展情况,对交通组织适时进行调整,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被电子警察拍照取证,并依法进行处罚。

道路施工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延伸阅读:

货车突然失控冲向公园大门

16日到19日省医保暂停刷卡结算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采花贼"盯上贵州"美高速"

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的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