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工程施工1标项目部成立

人民铁道网  2015-07-14 12:48

[摘要] 2015年7月13日10时6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礼花声,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开始,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工程施工1标项目部正式成立。

2015年7月13日10时6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礼花声,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开始,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工程施工1标项目部正式成立。

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为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骨干线,始于下麦西站,沿西北-东南向敷设,终点于场村站。工程分为2个施工标段,本项目承建轨道工程施工Ⅰ标段。施工范围:包括金阳车辆段~蛮安区间(YDK20+300)范围内正线、辅助线、出入段线、渡线、存车线、与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工程同步实施的联络线及部分车站站台板和轨顶风道。共12个车站12个区间。

项目党工委书记陈林对项目前期工作作出全面总结,项目经理赵强对项目进场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参建职工迅速进入角色,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建造精品工程,为公司巩固和拓展西南地铁市场,建功立业。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认真抓好落实,积极部署相关工作,按照“跑步进场、迅速开工”的原则,迅速开展建家安家工作。全体员工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紧盯施工生产这一中心任务,结合本项目特点及现场实际情况开展前期的各项施工准备工作,为后续的施工生产打好坚实基础。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项目部基本完成了驻地建设,为集团公司在西南地区树立起又一个靓丽的形象窗口。项目揭牌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三公司贵阳地铁项目即将进入快速施工生产阶段,贵阳地铁的铺轨施工阶段也即将到来。

 延伸阅读:

开启贵阳新生活! 首开·紫郡一期高层开盘倒计时

花果园区域通行提示

16日到19日省医保暂停刷卡结算

"采花贼"盯上贵州"美高速"

"贵"既是一种态度 也是一种眼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