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梳理出问题144个通报各区市县立即整改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9-17 14:50

[摘要] 9月16日,我市“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通报近期暗访督查结果,梳理出具体问题144个,列表通报各区(市、县)立即整改,一周内将整改情况报市整治办。近期,督查组对全市10个区(市、县)依次进行暗访督查。

9月16日,我市“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通报近期暗访督查结果,梳理出具体问题144个,列表通报各区(市、县)立即整改,一周内将整改情况报市整治办。

近期,督查组对全市10个区(市、县)依次进行暗访督查。从督查情况看,通过近期的集中整治,各区(市、县)的主次干道、重要节点、人流集中场所等地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和交通秩序等有较大改观,取得明显成效,但也有八大问题仍待整改——

在一些背街小巷、居民院落等地,仍存在占道经营、暴露垃圾和卫生死角现象;个别农贸市场管理不到位,设施陈旧破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依然存在,如南明区万东农贸市场、云岩区开磷农贸市场;交通秩序整治还需加大力度,各区(市、县)主次干道不同程度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市区各街道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乱穿乱行、非法营运现象突出;户外广告整治和公益广告宣传仍需加强,火车站、公交车站、主次干道果皮箱粘贴医疗广告现象突出;背街小巷、城郊接合部“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够;环卫设施的维护更新和公厕管理仍需加强;市民文明素质仍需进一步提高;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仍需加强,城区部分路段人行道破损未更新,有的排污沟排水不畅导致路面积有污水。

“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已被列为市委、市政府即将出台的“三创”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今后每两个月将考核一次,考核结果将进行排名打分并向社会公布,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考核成绩靠后的单位和责任人将严格问责。

 延伸阅读:

今年上半年贵阳GDP达1196.74亿 同比增长12.1%

新添寨查出三大臭源 贵阳市城管局正在全力"除臭"

新广告法实施 房企何去何从

两所西城区学校贵阳分校昨开学

贵阳低温低房价 惊呆武汉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