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4"整脏治乱方案出炉

贵阳网  2015-09-23 14:10

[摘要] 近日,云岩区出台“154”整脏治乱工作方案,指导整脏治乱行动开展,营造良好的卫生和秩序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近日,云岩区出台“154”整脏治乱工作方案,指导整脏治乱行动开展,营造良好的卫生和秩序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整脏治乱作为云岩区2015年第4季度“154”行动重点攻坚的主要内容,将以问题为导向,对一环以内主次干道开展违章占道清退、市政设施维护、垃圾清运及沿线景观优化等专项行动,打造“严管街”、“示范街”。同时,针对城郊接合部、老旧院落、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和重点问题,开展摸底调查,分缓急、分步骤、分阶段制定整治计划,抓好绿化提升、路面整治、违法建筑拆除、建筑立面改造等工作。

具体行动中,云岩区将全区“154”行动计划整脏治乱工作分为全区动员、环境提升、难点整治和项目攻坚4大版块。其中,全区动员版块包含开展全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志愿者宣传活动、“门前三包”检查宣传活动和“小手牵大手”活动;环境提升版块包含违法占道经营整治、环境卫生保洁、背街小巷道路及环卫设施提升和城市绿化提升工作;重点难点整治版块包含农贸市场整治、建筑工地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和拆违控违工作;项目攻坚版块包含省政府周边及北京路综合整治、轨道交通1号线房屋征收攻坚、1.5环房屋征收攻坚和盐沙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据了解,4大版块16小项重点工作均由云岩区县级分管领导牵头,相关单位具体组织实施。除总体工作方案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内容外,16项重点工作还分别制定了细致的工作方案,逐级深入细化到每一项具体工作层面。由此,“154”行动整脏治乱工作建立起全区总调度和条块调度机制,形成了“条专块统”的工作格局。

“154”行动期间,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将总牵头加强指挥调度,相关领导要落实包保责任制,按照“一线工作法”要求快速处置环境卫生方面的问题。全区将严格执行对各部门、各社区(镇)的检查考核机制,注重过程监督和考核结果的运用,实行日检查、周汇总、月通报、季度总评。

 延伸阅读:

贵阳"中国数谷"崛起引入广东等地人才创新创业

贵阳东二环施工围挡引发大堵车 交管部门约谈施工方

走进"中国数谷":贵阳的大数据思维

拆了煤棚修花园 小区居民喜开颜

花溪区推行社区网格化数据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