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商品房销售额增长14.3% 销售额达1209亿元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12-03 09:26

[摘要] 来自省统计局的消息:今年1-10月,在相关促销政策措施带动下,全省商品房销售呈现小幅回升。其中,贵州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4.6个百分点,在全国排第9位;高于西部平均水平7.9个百分点,在西部排第2位。

来自省统计局的消息:今年1-10月,在相关促销政策措施带动下,全省商品房销售呈现小幅回升。其中,贵州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平均水平4.6个百分点,在排第9位;高于西部平均水平7.9个百分点,在西部排第2位。

据了解,今年1-10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756.3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1.8%。商品房销售额1209.02亿元,比上年的1057.47亿元增长14.3%。贵州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平均水平4.6个百分点,在排第9位;高于西部平均水平7.9个百分点,在西部排第2位。

虽然房地产销售呈现增长,但全省房地产投资仍然低迷,土地类、资金类、面积类指标仍然呈现负增长

今年1-10月,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804.96亿元,增速比上年同期下降1.9%。贵州增速低于平均水平3.9个百分点,在排第23位;低于西部平均水平3.4个百分点,在西部排第8位。

土地类指标方面,今年1-10月,全省土地购置费98.0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3.3%。购置土地面积466.11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44.9%。土地成交价款67.5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9.8%。

另外,1-10月,全省房屋施工面积20385.29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3.6%。其中,住宅施工面积13307.9万平方米。房屋新开工面积3685.27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8.4%。

延伸阅读: 

贵阳北站秩序将整顿 帮"黑车"拉客或被拘留

贵阳市月底前上线运行125台新能源公交车

贵阳轨道1号线第三工作段三座大桥连为一体

贵阳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工 2017年可整车下线

四十大中城市 土地成交量价齐升 贵阳成交量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