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中铁拿下兰草坝项目 车水路二期将直通西二环

房天下  2016-09-20 07:01

[摘要] 在贵阳,现在的交通系统,几乎全是牵一发而动全身。车水路二期一旦与西二环连接上,小河段的四方河路段延伸段必然也会受到影响,说不定不久以后就会被提上议程啦。

北大资源缤纷广场

效果图

动态:北大资源缤纷广场C6栋79-118㎡,住宅5100-5800元/㎡,交5千抵2万,30-200㎡商铺均价30000元/㎡C7#即将开盘,交1万享2万。

项目特色:

项目简介:北大资源缤纷广场,落址于贵阳小河区城市主干道黄河路、浦江路的交汇口。项目位于小河区成熟的商圈内,离小河转盘商圈约500米,这里拥有小河成熟商业。东侧紧靠黄河路、西侧紧邻母亲河南明河,北侧紧邻淮河路,南侧紧邻清水江路。周边车流量人流量大。项目周边交通道路发达,本项目距离贵阳两城区约5公里的距离并且有多条道路可以选择,从沙冲路、花溪大道、贵惠大道可到达主城,项目到达火车站约5.5公里,到达大南门约7.4公里。而向南沿着花溪大道可花溪区。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是一个聚集商业、商务、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北大资源,源于北大,承于方正,科技为戟,成为中国城市化时期,以新思想战略实现产业报国的梦想实践者。北大资源集团是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教育投资、商业地产运营、物业经营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房地产控股集团。北大资源集团依托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定位于“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通过有效配置和整合教育、IT、医疗、金融等领域的内外部优质资源,提升自建项目的社区生活品质和城市价值,同时,通过战略合作服务于外部开发商地产项目。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很多,项目周边聚集4个公交站点,近20条公交线路贵阳市各区。 公交:21路,43路,50路,41路,204路,162路到黄河北路站下,步行即可到达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