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趋势和动力 一套公平公正的体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22 22:17

[摘要] 在三亚召开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探寻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趋势和动力是另一重要议题。房地产企业如何进行金融创新,商业地产面临怎样的发展机遇,未来的房地产发展趋势等等,樊纲、秦虹、任志强、 分别就以上问题做了精彩演讲。

 

房地产产业化 未来城市发展新引擎

(来源:西安日报)8月18日,备受关注的第63届世界小姐咸阳、宝鸡赛区的夺冠之战在秦楚汽博城落下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以及的冠名商,秦楚汽博城的名字更是因为这次活动被更为广泛的传播。而作为开发商,秦楚是承办文化赛事的房企,同时也是在城市新区开发产业集群的先行者,更是房地产产业化的先行者。记者采访了陕西秦楚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芾,畅谈房地产产业化在未来城市发展中的作用。

新方向 产业地产独成一派

“在未来,房地产开发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产业化发展的创新,进行产业化开发,将成为树立品牌,成就品牌的关键之一。”陕西秦楚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芾表示,“秦楚要做的,是让汽车文化深深地根植于这片土地,汽博城长久的生命力在于它的自身魅力和吸引力。”据记者了解,目前秦楚承办的世界小姐多个赛区比赛的活动只是秦楚要做的一部分。今后公司将在车模培训、赛事承办等方面继续新的尝试和探讨。在城镇化不断深化的今天,房地产产业化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秦楚将全力把项目做成西北规模、模式实时、功能海量的集汽车展销、物流、汽车文化体验、车模培训、赛事、会展于一体的大型汽车产业综合基地,这在一定意义上就是房地产的产业化发展。

“秦楚国际汽博城被列为‘陕西省西咸新区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是西咸新区7000亩汽车商贸物流园的核心,占地约300亩,总投资30亿元。”陈世芾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西北的一站式汽车产业综合体,目前的‘秦楚模式’已成为中国汽车地产行业的典范之作。”秦楚汽博城项目将依托汽车产业,以‘车模、赛事、会展’三大主题经济,打造国际汽车文化示范区。以名优汽配、国际汽摩、改装艺术、汽车博览、汽车会展、国际商务六大功能板块,9大商业态打造汽车服务产业基地,改写汽车服务行业新篇章,开创汽车文化先河。

新动力 新区经济增长保障

产业集群是带动城市新兴区域发展的关键,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生力军之一。房地产产业化更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之一,同时产业集群也是带动城市新区经济增长的保障。

目前秦楚汽博城已入驻项目40个,计划项目核心区域3年基本建成,5年形成百亿元园区。“2015年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秦楚国际汽博城年销售额可达200亿元。”陈世芾表示,“陕西秦楚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目标是:未来10年,以西安为中心,每300至600公里有一个秦楚国际汽博城,搭建一个全产业链共赢的平台。”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房价涨地价连调连涨 地产调控何时休

房企抢滩"金九"楼市 房地产市场价格持续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