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加入楼市"调控大军"影响的不仅是一座城

房天下  2013-12-06 10:42

[摘要] 11月份,全国房地产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推出“楼市调控”新政了。在4个一线城市的带动下,全国有16个二三线城市加入了楼市调控大军。截至11月27日,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已有14个城市推出楼市新政,内容涉及限购政策出现实质性加码,限贷政策收紧,二套房首付比例出现不同程度的提升等。

11月份,房地产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推出“楼市调控”新政了。在4个一线城市的带动下,有16个二三线城市加入了楼市调控大军。截至11月27日,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已有14个城市推出楼市新政,内容涉及限购政策出现实质性加码,限贷政策收紧,二套房首付比例出现不同程度的提升等。这些新政策的出台,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调控楼市。

虽然说刚过去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并没有提及到“房地产市场”一词,但是房地产市场已经连续18个月上涨,还是楼市仍是一片高温模式。许多城市完成楼市调控的目标的难度已经加大。在2013年即将走到尽头时,各地纷纷出台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来控房价

楼市调控

贵阳作为一个房价上涨的城市,同时还是一个省会城市,贵阳加入楼市调控意义非凡。因为省会,毕竟会在整个省份中起着带头的作用。贵阳加入楼市调控大军,影响的不仅仅是贵阳这个城市,它同时也会牵动着贵州其他地方房地产调控的走向。所以贵阳加入楼市调控大军中,影响到的不只是贵阳这座城市的楼市,更是整个贵州的房地产。

贵阳加入楼市调控大军刻不容缓,政府一旦出台相关政策,影响的不仅是一座城,它也会向一个标杆一样,指引着贵州地方房地产的政策实施。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小楼盘时代下 房价或将一路狂飙

上周贵阳楼市 商品住宅成交2412套

年终贵阳楼市"重磅"出击 全市均价4653元/㎡

11月贵阳楼市价升量降 新建房共成交12609套

贵阳楼市调查:超七成置业者看好贵阳写字楼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