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房屋租金指导价:住宅类每平米最高26.5元

贵阳晚报  作者:潘姝  2014-03-08 00:00

[摘要] 贵阳市住建局近期对全市房屋租赁市场租金价格进行抽样调查和综合评估,并据此测算出2014年房屋租赁市场租金指导价格。根据测算,2014年贵阳市住宅类最高每平米26.5元,非住宅类最高每平米335元。

贵阳市住建局近期对全市房屋租赁市场租金价格进行抽样调查和综合评估,并据此测算出2014年房屋租赁市场租金指导价格。

根据测算,2014年贵阳市住宅类每平米26.5元,非住宅类每平米335元。据介绍,与去年相比,住宅类各项租金的指导价下限未发生变化,而上限则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云岩、南明两区与去年相比,1-4级地段的住宅类租金指导价的上限每平方米上涨5角,5级地段与去年持平。

在住宅租金的1级地段,今年的指导价为14—26.5元/平方米。统计范围内,其他区域的住宅租金指导价,只有观山湖区、白云区和乌当区的租金上限上涨了1元/平方米。据悉,本次采集的租金基础数据均按简装房采集,不包括精装房和毛坯房。此外,今年非住宅类租金将商业类房屋和办公类房屋两类区别来,分别发布租金指导价。

工作人员表示,发布租金指导价是为了提供相对客观的市场参考价,保护房屋租赁双方的合法权益。不过,由于房屋租金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会有同级地段同样面积房屋租金的差异,也有低级地段高于高级地段租金的情况。

 延伸阅读:

贵阳城区交通压力加大 交警部门呼吁绿色出行

房天下团购再战贵阳 交5000抵30000抢"住"绿地

贵州省政协委员:内通外连交通助力贵阳"腾飞"

贵阳南明区整合各类资金亿元 打造美丽乡村

马年降价说波及到贵阳楼市? 房价稳中有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