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出租车税费开始征收 运管:没发票可拒付车费

贵州都市报  2015-10-11 00:00

[摘要] 从即日起,贵阳市运管局开始对贵阳市出租车代为征收第四季度的税费,请出租车公司及车主前往运管局缴纳税费,同时提醒市民,驾驶员如果不提供发票的可拒付车费。

从即日起,贵阳市运管局开始对贵阳市出租车代为征收第四季度的税费,请出租车公司及车主前往运管局缴纳税费,同时提醒市民,驾驶员如果不提供发票的可拒付车费。

由于第四季度征税时,93号汽油价格低于6.53元每升的起征点,贵阳市中心城区城市出租汽车此前已取消了每车次一元的燃油附加费,因此四季度将不对出租车征收燃油附加票工本费,工本费只收取机打发票部分,即为1511.1元/车。出租车需所缴纳的税费包括城建税、教育附加费、驾驶员所得税以及地方教育附加副食品调节基金等。

贵阳市运管局提醒,市民乘坐出租车时应养成索要机打发票的习惯。按规定,驾驶员未提供当车次有效机打发票,乘客可拒付车费。

 延伸阅读:

贵阳六区一市低工资为每月1600元 10月1日起上调

双节将至贵阳高档海鲜遇冷 销量价格均比同期低

贵阳举办专场招聘会 300余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贵阳市纪委提醒党员干部:假日将至谨记六严禁

74个城市8月报告出炉 贵阳空气质量前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