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二三线城市房价狂飙 高房价改变国人生活方式

贵阳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1 10:54

“健康神话”吹大“房产泡沫”

“温暖、阳光、负氧离子、绿色食物”……几乎成为房地产开发商推荐中西部省区楼盘的“核心理念”。然而,记者深入采访时发现,即使身居其中的人们也认为,此类“健康神话”成为房产“泡沫”的“催发剂”。

常年在珠三角一带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经销商曾建国认为,要享受“健康”和“长寿”,要在类似巴马、海南等地居住相当长一段时间。从这个意义上看,投资购买“健康板块”的房产,并不意味着能够享有健康。

“买房买健康更像是一个噱头而不是一个事实。”曾建国说,“将资金投资在已经涨成天价的海景板块,或者较为偏远的中西部省区,都是一种泡沫。上世纪90年代,就曾经出现过 北 海 房 地 产 泡 沫 破 裂 之 后 , 大 量‘烂尾楼’成为当地农户养猪、养牛的场所。”

业内人士认为,即使从保值增值的角度来考虑,也不应该将资金投入仅靠概念炒作起来的区域。旅游城市和海边城市以及中西部城市,由于城市化进程较慢,可以开发的土地空间较大,不像东部城市那样地少人稠,土地资源稀缺。在投资过程中应该谨慎从事,避免一旦投入就跌入谷底。(经济参考报)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