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寒流"来袭 贵阳楼市该何去何从

——专访中铁二局贵州锦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辛智高

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4-08-14 20:15

[摘要] 目前全国多城现量价齐跌状态,楼市步入“寒冬”。于是全国松绑限购潮来袭,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特立独行”的贵阳楼市到底该何去何从?前景如何?为此,本期《地产面对面》邀请到中铁二局贵州锦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智高为各位网友解答。

目前多城现量价齐跌状态,楼市步入“寒冬”。于是松绑限购潮来袭,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特立独行”的贵阳楼市到底该何去何从?前景如何?为此,本期《地产面对面》邀请到中铁二局贵州锦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智高为各位网友解答。

地产面对面

中铁二局贵州锦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辛智高

记者:目前楼市下行,贵阳市场不好。针对现在一些城市已经展开限购调整状况,您是怎么看待这种状况的?

中铁二局贵州锦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智高:现在应该说的整个楼市整体有下行状态,但是我们感觉这个下行状态不会持续太久,这应该是中央或政府,对整个房地产调控在前期调控过程中的延续。那么现在是结果出来了,但是作为政府、对房地产整个行业来讲,它占政府经济比重相当大。这个行业如果受到严重的冲击的话,可能会对我们整个国民经济造成比较大的影响,这种影响也是政府不愿意看到的,尤其是地方政府。所以说,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感觉不会超过今年,在今年年底应该就见分晓了;第二,整个国民经济的运行速度现在还在7.5,如果还在保持这个速度,那么我们房地产市场的需求还是存在的,以这两点做保证,市场的前景是乐观的。

 延伸阅读:

8.23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 3线12盘横扫贵阳林城

贵阳火车站北上广票源紧 "北上广"三方向卧铺票基本售完

公共配套不能缺少 贵阳新建小区要预留菜市场

前7月贵阳市24个示范小城镇完成投资逾百亿元

房企频频加码商业地产 贵阳市迎来商业地产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